close

出清一下之前沒寫的食記


上個月快要到生日的時候,為了找餐廳因而得知這一家fifi意式餐廳

雖然最後生日大餐沒有選在這邊

但看著許多對這家店不錯的評價,不禁對這一家店起了很大的好奇心

之後某一個週休二日的傍晚 我們光顧了這一家店

這一天先到了文心路家樂福閒逛了一下

看奇摩生活晚上營業時間寫著17:00開始

又怕今天是假日我們沒有訂位會沒有位子

所以快五點鐘時,我們就從家樂福出發到這邊了

因為離的很近,一下下就到了



不過看著店裡面的店員們好像還在做打掃跟營業準備

因此我們又在外頭等了一下子 

之後到了15分了也還沒開張..想說進去問一下什麼時候營業好了

服務生就馬上領了我們去位子坐好@.@

真是有點不好意思,成為今天的第一組客人

不知道服務生會不會覺得我們很貪吃

居然那麼早就來報到了...

不過當天早午餐一起吃,肚子餓的也快嘛..那時5點不到肚子就已經咕嚕咕嚕叫了

服務生很親切的幫我們介紹了一下菜單

後來我點了青醬海鮮熬飯 ,不管到哪邊吃 ,只有有燉飯類一定是我的首選呀

阿俐點了服務生說是招牌的羅勒蒜香墨魚麵
然後我們兩個人只加一個大套餐+159

等餐的空閒之刻隨手拍了一下桌上的擺飾,點著一盞小蠟燭,還擺了我最愛的tabasco,另外還有起士粉跟黑胡椒




緊接著濃湯上嚕!今天是南瓜濃湯,我覺得還ok,不夠燙



接著是生菜沙拉,我選擇凱薩醬的口味,旁邊有一小球起士焗薯泥
整體而言還不錯吃,只是盤子有點小,生菜裝的很滿..不太容易攪拌
不過生菜還蠻新鮮且豐富的


附餐的青醬羅勒麵包,法國麵包塗上口味頗重的青醬,趁熱吃很不錯



然後阿俐的主餐~羅勒蒜香墨魚麵上嚕!
海鮮頗豐富吧!雖然是清炒的口味,但是吃進去滿嘴的海味真的很不賴
墨魚麵體也很彈牙,會讓人一口接著一口呢!

阿俐不敢吃淡菜,所以每次都由我接收

不過我這天吃了它們的淡菜覺得有點小腥味,回家是不至於拉肚子或過敏啦

只是沒有很好吃...可能店家要注意一下

但是其他海鮮如蝦子蛤蜊花枝都很甜很好吃

然後我的青醬蛤蜊熬飯也上場嚕


賣相是不是有點醜呀...看起來很像奇異果飯@@

不過扮一扮後滿滿的起士香味都冒出來了~還有很多很多蛤蜊冒了出來!蛤蜊都埋在飯裡頭呢~

吃了第一口完全被它征服了,果然把海鮮的鮮味跟起士的香味都熬進飯裡頭了

趁熱吃真的很好吃~

不過他們家熬飯用的米應該是普通的白米飯吧,就沒辦法像小義大利或是草本世家的熬飯的口感那麼令我喜愛

也因為這樣很像在吃粥但又沒有粥那麼稀..吃久會有點膩

也因為如此,一向愛吃熬飯的我最後沒把他吃光光



到了這邊肚子已經很撐了,接著是飲品+甜點
甜點只有奶酪可以選,奶味很夠但是對我來說太甜了...(我不喜歡太甜的東西)
不過阿俐覺得還不錯 所以她有把它吃光光
飲料我們選的是咖啡,咦..照片好像忘記傳上來...


整體來說,是還ok的一家店
應該是會再光顧,但是不會是首選吧@_@
熬飯soso..但是義大利麵還不錯

另外雖然過了很久..還是想要說一下
那天5點15左右進去吃飯,到我們吃完大概6點半
店裡面都沒有開燈呀@_@
店裡面呈現一種昏暗的感覺
頭有點暈暈的..
重點是拍照亮度不夠...以至於這一天拍的都蠻醜的...
那個熬飯就是最佳代表物啦
這是我的小小抱怨啦

arrow
arrow

    angelaa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