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快天也是一個我愛看的節目

昨天是精彩的敗部12人爭取年度總冠軍的參賽資格的比賽

本來很期待的...艾鈞偉.呂佳芳.的表現

結果華視剪接成那樣...

居然歌都還沒唱完就開始播評審講評了

而且明顯的...前幾位不僅唱歌的部分播的少連講評的部分都差不多剪光了...

反而後面出來人氣比較高的人播的比較完整ex:蔡育鵬..卓xx..艾

這是我個人的感覺啦~

重點是...寧願把時間拿去播李明依報分數...明明就是直接3位老師加起來除於3的分數

幹麻數那麼慢 慢慢爬上去 真的很浪費時間耶..我寧願他們多播一點參賽者唱歌的部分

不要每次進入副歌高潮就切到評審講評的部分好嗎~~!!

希望這星期的敗部複賽能改善一下...

還沒播出之前 先去看了參賽者選歌的部分

看到艾要唱 "我還能愛誰"

就很期待呢!

因為聽過楊董唱的我還能愛誰 讓我愛上了這首歌

而且艾在單曲錄製賽時表現的很好..monster唱得很棒!

所以超級期待的 覺得他應該會表現的很好吧

不過可能期待太高? 聽完覺得詮釋的沒有很好

雖然評審老師都很讚賞 ...黃舒駿老師說可以感受到艾投入的濃厚感情

是可以感受到的啦...副歌高潮的地方 艾讓我覺得有點快失控的感覺了...

可能真的太難過了

在那種情況下 必須要淘汰掉王...不然就是自己出局

我和阿利一致都覺得他拿7.8太高了


呵呵 最後要推楊懂唱的'我還能愛誰"
超棒超深情的
可惜影像檔一直沒辦法下載下來
只好聽聽mp3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aa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