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AI第8季又於一月份時開始播出~

經過兩個月以來播出了18集後終於決定了TOP12啦~~

看了快兩個月以來也有些唱的不錯讓我蠻想支持一下的~

可惜喜歡的Arianna和Ricky沒能挺進12強呀~~

Arianna Afsar audition時的表現我很喜歡說!

Ricky則是round1時我覺得他的表現就該進入top12的.=.=

可惜最後雙雙落馬

round 2的Alison能以女生第一名進入top12我感到超級訝異的說!!!!!

她唱的"Alone"我並不覺得唱的有評審四位說的那麼好...明明就有點ㄍ一ㄥ

難道是我的標準太高了??

看看我最喜歡的carrie比賽時的"Alone",相較之下,艾利森小妹馬上輸一大節



慶幸的是Megan最後外卡賽有進入top12

決定啦,我就支持Megan大美人跟Kris小帥哥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aa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