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直都很喜歡吃義大利麵的我

每次難得上館子吃飯,總是會去有義大利麵的餐廳啦~

像是草本世家,書報館,K2小蝸牛都有著很好吃的義大利麵~

然而,這家Battis的義大利麵也是之前我發現義大利麵作的超美味的店唷!!

義大利麵最重要的就是麵體的Q勁嚕~

義大利麵煮得太硬或太軟都會讓一整盤麵失敗,就算你調味調得再好

不過每個人喜歡的義大利麵軟硬度就不太相同嚕~

找到自己喜歡的義大利麵餐廳就顯得很重要啦~~

然而,BATTIS的義大利麵就是深得我心

不只義大利麵煮的軟硬適中,口味更是一級棒的哦!!

其中吃過的口味我最愛的就是下面這道-

蒜香辣味雞肉義大利麵$180
蒜香辣味雞肉義大利麵 NT180 

一向愛吃肥死人不償命的白醬義大利麵的我,吃過這道清炒的義大利麵後

就愛上了吃清炒的義大利麵的感覺嚕~

這道蒜香辣味雞肉義大利麵不只麵超Q

裡頭的雞胸肉煎得外皮微焦,吃起來完全不會有雞胸肉老老的口感

搭配上面許多炒得超香的蒜末

雖然是清炒的 但是很香又蠻辣的 讓人一口接一口

吃起來非常香辣又嫩又多汁的哩!!

總之,是一道香辣又夠味的義大利麵!!!我超愛的!!!


奶油海鮮義大利麵$200

奶油海鮮義大利麵 NT200

一向愛吃白醬的我,當然也想嘗嘗他們家的白醬口味嚕~~

沒想到海鮮給的非常實在,裡頭不只有很新鮮的蝦子,蛤蜊,花枝,還有一顆好大好多汁的大干貝呢!!

海鮮料超級多的 居然還有一顆大干貝 好好吃

不止奶油醬汁濃郁可口,整盤義大利麵吃起來超有大海的味道~

加上套餐只要200元整~整個超划算的!

非常推薦!!!


下面是上次去BATTIS拍的MENU,雖然小小一張,但是裡頭超多好吃的義大利麵哦~!
阿泰墨魚麵也是非常好吃,有點微辣的口感,可惜那次去忘了帶相機去~
menu 這裡皆為套餐價 很划算呢 

價格上都是有附附餐的價錢囉,整個非常便宜吧!

附餐有烤麵包跟濃湯還有飲料~飲料可以以換購價點想喝的~~

附餐麵包  表現普通 藍子也很特別耶 

<br/>

我點的冰拿鐵 蠻濃郁的還不錯哦

上次加20元點的冰拿鐵,我覺得蠻好喝的唷~

店面雖然小小間的,簡單的裝湟卻給人一股溫馨感呢~

做飲料的吧台 

arrow
arrow

    angelaa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