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推薦完我最喜歡的木下live

再來,我來說說我最愛的木下的歌囉~!!



Carrie是出身自American Idol第四季的冠軍

可惜我是從第7季才開始追American Idol

沒能看到她的比賽實況~

雖然Carrie在美國是歸類在鄉村歌手,但是其實她的主打歌都蠻pop的我覺得

因此Carrie的專輯和單曲在美國也都是賣的強強滾~

可惜在台灣沒有宣傳嚕,認識她的人可能不多~真是有夠可惜



最近美國的另一個鄉村小天后-Taylor Swift在billborad 拿下top1 12週之多

火紅的程度使得唱片公司開始推出國際版嚕,她的音樂在我聽來也沒有很"鄉村"

環球國際現在在台灣對taylor的廣告聽說打的很兇哦!中文名居然翻作"泰勒絲"

真是令人傻眼的譯名...她的歌也是不錯聽,不過live實在差強人意..

我比較愛CD讚..LIVE也很讚的歌手啦~



說說我最愛的Carrie的歌吧~

"Jesus,take the wheel"

算是我最剛開始接觸carrie時最愛的歌,現在有很多最愛的歌 哈!

歌詞很有意境,每當沮喪時,聽聽這首歌,總是有種療癒心靈的感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aa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