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愛上吃這家石頭火鍋店

之前經過西屯路看到招牌就對這家店很感興趣嚕~不過因為有點遠就遲遲沒去吃吃看...

之後在去彰化的路上發現烏日中山路上也有一家,

因為離家不遠,某一天就去嘗試看看啦~

結果一吃就吃上癮啦>_<

沒辦法,我真的太愛吃火鍋了...

每當晚上不知道吃啥當做晚餐時,就會去這家火鍋店報到

離我們家又蠻近的,跟阿俐兩個人一起去吃花個兩百塊出頭就能吃的好飽啊~

超級實惠又好吃的耶~

 

 

店家標榜他們家的湯頭是經由精心熬煮的,絕不添加味精哦~

本來還不太相信...但經過我吃了不下五次的經驗,

每次吃完舌頭完全不會不舒服和口乾舌燥呢!

所以我相信他湯頭的甜味應該是來自甘蔗的甘味吧XD

他們家的湯頭真的很好喝唷!

不過為了日益發胖的身材著想,每次我都逼迫自己只能喝一小碗湯>_<

 

每次我們兩個人去都是點一鍋,然後再另外點一些想吃的料像是高麗菜、大陸妹或是豆腐、豆皮,煮起來都非常地好吃哦~

如果只是點一鍋火鍋的話,老闆會給我們小石鍋煮

要另外加點70元以上的火鍋料才會用大鍋子煮哦~

第一次去時我們只加點了一樣青菜,結果用小鍋子煮起來實在太擠啦~

之後我們去都會點個70元左右的加料,用大鍋子吃起來比較舒服啊~

 

 

這一次來光顧記得要拍照,這一天我有加20元的麻辣鍋~

麻辣口味的就是加了店家特製的麻辣醬,蠻辣的就是了,但是缺點就是不夠香嚕~

跟原味比較起來,他們家的原味高湯還是最好喝的嚕~

泡菜口味我也吃過,也是表現普通,是較偏向台式泡菜的感覺,比較偏甜不辣啦~

老闆來爆香後就會將除了冬粉和幾片大陸妹和蛋之外的料全都放進鍋子裡讓我們慢慢煮嚕~

 

 

這天加點了豆皮,王子麵和豬肉片還有高麗菜

這麻辣湯頭煮王子麵還是很不賴,好好吃呀~

豆皮的品質也很不錯,豆味很香,跟湯頭很搭

豬肉片的品質的表現也算是中規中矩~

他們家的湯頭煮青菜類或菇類都很好吃,鮮甜的感覺非常棒~

整體來說,店家在火鍋料的挑選感覺上都很用心哦,每種火鍋料吃起來都是真材實料的!

 

玉米、豆腐鴨血、魚丸、貢丸都很不錯吃哦~

海陸火鍋的海鮮也是非常新鮮,蛤蜊給的超大顆又鮮甜呢!!!!

對我而言這是一家很不錯的店家~

我會一直光顧的!嘿嘿~

最近想吃火鍋就都吃這家啦~~

arrow
arrow

    angelaa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