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陣子新聞播出才知道蔥緯還有唱過這首歌^_^

後來在youtobe發現有強者放上來

真是太猛啦!@@

我要說的重點是...

真的太好聽啦6-6

不誇張唷!

之前阿俐喜歡童話這首歌..我還不太喜歡的說

因為不太喜歡聽光良的歌@@(很抱歉我必須實話實說..拍謝唷)

不過聽到蔥緯唱的版本後

真的是大受感動耶...

可能是這段時間我們家蔥緯風風雨雨下的感慨吧!

看著畫面中站在台上認真唱著童話的宗緯

突然覺得歌詞好感人><

聽著聽著就哭了....

真是誇張耶我...阿達阿達的

阿俐還一臉狐疑的看我..

現在

我必須說

童話真的是一首好歌耶!難怪這首歌當初紅那麼久~6-6

為我的年少無知 向這首歌致歉QQ~

有種相見恨晚的感覺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aa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