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快樂星期天的校園歌喉戰也出合輯嚕~
除了帥帥的唱歌又好聽的鄭博夫以外
又多了一個喜愛的聲音=>蘇清和(絕對不是天龍八部裡面的蘇星河哦..XD)(有冷到)

自從清和在節目中唱了林曉培的SHEKNOWS後就更欣賞他了
他很適合唱這種有POWER的快歌呢~
因為我認為清和的聲音雖然很細膩卻很有爆發力
像這次在合輯裡 他選唱了羅美玲的"愛一直閃亮"
出乎意料的非常適合他呢!
清和唱出了不同於羅美玲的味道 很有穿透力跟爆發力哦!
個人認為這是這張合輯中最好聽的歌..(博夫SORRY><)

鄭博夫的受害者也不錯唷~不過博夫現場功力可能要在努力
上星期看了他們上TVBSG的好友音樂會..
博夫唱受害者..在副歌真假音轉換頻繁那邊有點小出槌..氣不太夠的感覺..

這張合輯還蠻不錯的囉~小宣宣(王文宣)唱的順子的'回家'也是出乎意料的好聽
畢竟小宣宣的歌唱實力真的不賴~真的頗會唱的呢~!
艾鈞偉也是我喜歡的一個快樂幫的選手~也是很會唱有power的歌的呢~
呂佳芳的讓位也不賴~她真的很適合唱這首歌~可是唱片公司為他量身訂做的歌呢!

至於卓義峰呢..還是跟從前一樣...唱的歌都沒有打動我的心
可能是我不喜歡他的聲線跟唱法吧~這次唱片公司給他唱的'愛情乞丐'跟'對的人'
都不對味~對的人更是有股說不出的奇怪感...
不過喜歡他的歌聲的人很多~我可能算例外的那一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aa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